• 【上海天气】最新上海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上海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6-23
  • 关晓彤穿蓝裙小清新现身南京 露香肩笑靥如花显公主范儿 2019-06-23
  • 年度创投巅峰盛会: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2019-06-17
  • DJ音乐绽放江西之巅 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成功举办 2019-06-14
  • 美媒:朝电视台播放“金特会”纪录片 讲述口吻发生变化 2019-06-14
  • 十九大代表杨峰:解决市民身边小事 汇集成民生大事 2019-06-09
  • 全球最自由的民族:无国籍,每天自然醒,天天吃鲍鱼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6-08
  • 新华国际时评:中国两会向世界传递三大信号 2019-06-08
  •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?你或你老婆的“私房钱”,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。按需分配、按劳分配,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!说说你的“按劳分配”嘛,而且你的这个“ 2019-06-02
  • 北京市北京页川4S店【在线咨询】 2019-05-31
  • 传Switch即将支持媒体应用 看电影听音乐不是梦传Switch即将支持媒体应用-行情资讯 2019-05-31
  • 你不看文章的内容吗? 2019-05-30
  • 扬州啃老赌徒败光家产 伪装富二代骗两女9万元 2019-05-30
  • 介休绵山清明(寒食)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2019-05-05
  • 白云区图书馆:来,给爸比做张甜蜜立体感恩卡 2019-05-05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免费发布信息
    免费登记店铺
    发布优惠促销
    发布出兑信息
    我要出租
    我要出售房子
    我要招聘
    我要投简历

    黑龙江6十1开奖结果:主题: 19款奔驰GLE GLS改装旋转高音头电吸门ACC自适应巡航改AMG

    • 15800203900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8043
    • 回复:0
    • 发表于:2019/2/20 17:19:14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珠海社区。

    黑龙江体育彩票6十1 www.mcvls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自适应巡航,有什么好处?
    ACC自适应巡航,真的觉得挺好玩的,设定好速度之后,就能自动控制速度了。
    这ACC巡航只要设定了时速就完全不用管了,只需要控制方向盘就行,刹车加速都是车子自己完成的。
    说到好处,那可以罗列一大箩筐,咱就说最重要的几种
    一是解放了双脚,和定速续航一样,双脚可以解放了,这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;
    二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实现“停车/起步”功能,以应对在城市中行驶时频繁的停车和起步情况。
    三是可以大大缓解疲劳驾驶的程度,省了人的精力;
    四是自适应巡航,是真正的解放了双脚,连刹车都不用踩了
    五是自适应巡航就是,自动刹车,自动加减速,自动判断前方车辆的一套系统,接近于半自动驾驶状态
    奔驰升级改装原厂15800203900
    广州星越车改豪车升级公司,拥有原厂诊断超级工程师电脑、奔驰宝马等改装维修技术培训等项目:部分项目提供合作门店安装。如果当地安装不了,需要我们上门安装,客户须报销来回路费。产品质量有保障,质保一年,技术员有多年的安装经验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【上海天气】最新上海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上海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6-23
  • 关晓彤穿蓝裙小清新现身南京 露香肩笑靥如花显公主范儿 2019-06-23
  • 年度创投巅峰盛会:2017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京举办 2019-06-17
  • DJ音乐绽放江西之巅 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成功举办 2019-06-14
  • 美媒:朝电视台播放“金特会”纪录片 讲述口吻发生变化 2019-06-14
  • 十九大代表杨峰:解决市民身边小事 汇集成民生大事 2019-06-09
  • 全球最自由的民族:无国籍,每天自然醒,天天吃鲍鱼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6-08
  • 新华国际时评:中国两会向世界传递三大信号 2019-06-08
  •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?你或你老婆的“私房钱”,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。按需分配、按劳分配,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!说说你的“按劳分配”嘛,而且你的这个“ 2019-06-02
  • 北京市北京页川4S店【在线咨询】 2019-05-31
  • 传Switch即将支持媒体应用 看电影听音乐不是梦传Switch即将支持媒体应用-行情资讯 2019-05-31
  • 你不看文章的内容吗? 2019-05-30
  • 扬州啃老赌徒败光家产 伪装富二代骗两女9万元 2019-05-30
  • 介休绵山清明(寒食)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2019-05-05
  • 白云区图书馆:来,给爸比做张甜蜜立体感恩卡 2019-05-05
  • 七乐彩复式5拖6多少钱 体育彩票销售经验介绍 河南11选5及时直播开奖 中原凤彩22选5走势图 体彩3d排列5 河南十一选五基本走势图百度彩票 3d体彩排列5开奖结果 南粤风采26选5查询 天干地支特肖公式规律 历年体育彩票中奖号码 14028期七星彩风飞扬 陕西快乐10分选号交流 山东体彩官方网站 福彩欢乐生肖下载软件 pk10是不是骗局